扬言带炸弹炸机场 男子返台被逮送办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台湾一名苏姓男子化名“首塚刚毅”,在“台日交流论坛”面簿社团贴文,扬言要带炸弹进高雄国际机场炸掉整个机场,他今天傍晚搭机自大陆天津返回高雄,当场被捕送办。

航警局高雄分局说,26岁的苏男上午化名“首塚刚毅”,在“台日交流论坛”等面簿贴文指“高雄小港国际机场的人请注意,今天下午5时我应该会带炸弹进去,把整个机场炸掉,机场附近的民众也应该会尸横遍野。(我是小学三年级学生)”。

航警在贴文发出两小时内即掌握苏男涉有重嫌,到苏家高市凤山区住处查访发现,苏男日前已与苏母前往天津旅游,预计今天傍晚5时20分搭机回高雄。

航警于是持拘票前往机场守候,苏男一下机即将他拘提到案,并查扣苏男作案用手机一支,随行的苏母则一脸错愕。

警方调查,苏男领有轻度身心障碍卡,他坦承上午在天津以手机在面簿贴文犯案,他供称因他不想回台湾,因而贴文要引起大家注意,想让他搭机返台的航班取消。全案依违反民用航空法及恐吓罪嫌送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