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王室亲戚的家族办公室推迟至5月底揭幕

字体大小:

阿联酋迪拜王室亲戚在香港设立的家族办公室,将推迟至5月底揭幕。

彭博社引述香港-中东经贸协会星期三(3月27日)晚发布的声明报道,阿里·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Ali Al Maktoum)的家族办公室原定于星期四(28日)在香港正式开幕,如今将推迟。香港多家媒体报道,阿里是迪拜酋长的侄儿。

综合网媒“香港01”、《星岛日报》等报道,阿里的家族办公室星期五(29日)发声明称,由于迪拜有紧急事务需要阿里处理,因此对在港家族办公室推迟开幕表达遗憾。目前已确定家族办公司将于5月底揭幕。

声明称,阿里认为在港开设家族办公室,是他为全球提供公共服务的起点。他衷心感谢港府协助他在港设立家族办公室。

阿里上周在彭博电视的采访中说,计划在香港设立管理总值5亿美元(约6.75亿新元)资产的家族办公室,以寻找人工智能、电动车和金融科技领域的投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