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颈抢劫案 夫供证:被告称可帮女房东杀夫夺产

被告吴育胜勒颈抢劫女房东。(档案示意图)
被告吴育胜勒颈抢劫女房东。(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勒颈抢劫女房东案,女房东丈夫星期四(4月11日)早上接受辩方盘问时,称被告在妻子面前说他坏话,指他不是好人,可以替妻子把他杀掉,让妻子获得所有财产。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2022年7月30日,地点在高文李节士坊一带的一栋私宅内。

被告是29岁的吴育胜(译音),他面对10项包括抢劫伤人、破门行窃、以及欺骗等控状。被告涉嫌袭击的,是一名55岁的妇女,她是被告的前房东。

被告不承认抢劫伤人指控,案件星期四早上续审。

女房东的丈夫星期四早上接受辩方律师盘问,律师问丈夫是否知道被告与妻子案发时的对话。

丈夫表示,自己所知道的,全是妻子告诉他的。他称妻子发现被告出现在屋内后大喊,被告便掐着妻子脖子,叫她不要出声,并把她推进房间里。

被告后来跟妻子要钱,不过妻子说身上没有钱。被告便表示会掐死妻子,问她有什么遗言。妻子说她不想活,只是担心没人照顾儿子。

妻子劝被告不要再做坏事,不然就会坐牢,怎料被告不肯收手,还指她丈夫是个坏人,可以帮她杀掉丈夫,这样财产全都会归她。

丈夫表示,妻子听后要求被告不要伤害家人,请求被告杀她就好。 

女房东预料星期四下午出庭供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