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府4月21日开放 庆祝开斋和劳动节

为庆祝开斋节和五一劳动节,总统府将于星期天(4月21日)向公众开放。图为2月12日农历新年期间到总统府参观的民众。(吴先邦摄)
为庆祝开斋节和五一劳动节,总统府将于星期天(4月21日)向公众开放。图为2月12日农历新年期间到总统府参观的民众。(吴先邦摄)

字体大小:

为庆祝开斋节和劳动节,总统府将于星期天(4月21日)向公众开放,访客可观赏多元文化表演并参加导览项目。

总统府星期三(17日)发文告说,总统府将于星期天上午8时30分至傍晚6时向公众开放,以庆祝开斋节。由于五一劳动节与开斋节相隔不远,两次开放日活动将一起举行。

新加坡公民和永久居民可免费进入总统府园地参观,外国访客则需付费10元(4岁至12岁儿童)至20元(成人);进入总统府主楼或参加导览项目也需额外付费,费用介于2元至20元间。

开放日当天,伊欣中学、武吉巴督中学、辅华中学、后港中学、南洋艺术学院、立德中学、新科技中学、耘青中学和裕华中学也将为公众带来多元文化舞蹈表演,以及东南亚传统乐器演奏。

现场也设有美食摊位和售卖限量版总统府纪念品及总统挑战纪念品的摊位。新加坡肌肉萎缩症协会、援助精神病患的非营利组织Club Heal,以及为癌症病患提供援助的爱恩协会(Ain Society)也将设立义卖摊位。

开放日现场仅支持信用卡、借记卡以及QR码等非现金支付方式。所有入门票、导览和摊位销售所得,都将捐给总统挑战支持的慈善机构。

公众当天可由总统府正门入场,最靠近的地铁站是多美歌转换站。考虑到客流量、恶劣天气或其他原因,当局可能会限制入场人数。公众可上网查看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