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朴宝剑、宋仲基、刘亚仁 上位四大天王

字体大小:

(综合讯)2017年韩流新天王大移位!男神宋仲基、刘亚仁坚守地盘,孔侑、朴宝剑踢走李敏镐、金秀贤上位当四大天王!

37岁的韩国男星孔侑去年主演电影《尸杀列车》全球吸金超过30亿台币(约1亿3418万新元),另一部电影《密探》也成绩不俗。他后来重回小荧幕演tvN夯剧《鬼怪》气势锐不可档,靠着帅气憨直的形象,重登“浪漫喜剧王”宝座,让粉丝甘愿乖乖待在家追剧。

朴宝剑去年主演KBS古装剧《云画的月光》,他首度担任古装剧男主角就拿下最优秀演员奖。他因该剧广告接不完,目前手上有15个广告。

孔侑与朴宝剑一起踢走男神李敏镐、金秀贤等人,与宋仲基、刘亚仁成为当今最新的“韩流四大天王”。

刘亚仁去年在影坛缴出漂亮成绩单,他在《老手》扮性格狂妄的富三代,在《逆伦王朝》则诠释精神状态不安的世子,一举拿下青龙电影奖的影帝殊荣,30岁的他是史上最年轻得主。

宋仲基前年退伍后,捡走孔侑推掉的KBS夯剧《太阳的后裔》以“刘时镇”爆红,日前与女主角宋慧乔双双夺下电视台年度大奖。

孔侑曾想放弃演戏

相比23岁的朴宝剑、30岁的刘亚仁和31岁的宋仲基,37岁孔侑是新天王中的“大哥大”。他2001年出道,是四男中最早出道的。

孔侑2007年搭档尹恩惠演出韩剧《咖啡王子1号店》时,正处于人生迷惘期,剧集拍完后马上入伍服役,暂别演艺圈,对于演艺事业充满了许多不确定性,甚至还蹦出“想放弃演戏”的念头。

不过,他已逐渐克服那段没自信的过程,蜕变成为一名好演员。他日前在访问中说:“10年以后如果也还能继续当演员就好了,虽然10年后我就已经要步入40岁后半了……考虑的事情大概又会变多了吧!希望到时候我的作品多变且有趣。”

《鬼怪》带旺拍摄地商机

热播中的《鬼怪》除了带旺剧中演员人气急升,连拍摄场地都吸引剧迷前往,为当地带来新商机。孔侑及金高恩首次见面的海边最吸引剧迷到访。

据知,该幕于江原道江陵市注文津海边取景,当地有商家以出租花、红色颈巾及雨伞赚钱,供剧迷扮成孔侑及金高恩,每样物品要1000韩元(约1新元),十分有生意头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