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跳槽不得罪老东家 《赏金猎人》任唐嫣摸遍

(首尔讯)有韩流新四小天王封号的李敏镐,3年前因《继承者们》人气大涨后,逐渐将演艺事业重心转往中国大陆,与钟汉良、唐嫣合拍《赏金猎人》6月即将上映。

原属“Starhaus娱乐”的李敏镐,4日宣布将经纪约转给旧东家与亲姐姐李允贞合开的“NYM娱乐”,邀亲姐姐李允静帮忙打理工作,他的现任经纪人和身边工作人员,也将移至新公司继续工作,可说是双赢的聪明做法。

李敏镐去年完全没有作品,声势与话题落后主演《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请回答1988》朴宝剑和小鲜肉徐康俊、南柱赫等,先前盛传他将离开现在的经纪公司,演艺圈协议纠纷时常有之,男神李敏镐的妙招能夺回主控权,又能不跟原公司闹翻。4日消息一出,Starhaus随即证实,MYM娱乐会致力开展李敏镐的演艺路,并野心勃勃打算签下其他韩星。

李敏镐忙完《赏金猎人》宣传后,下半年将回归小荧幕,先前有消息指他有望接演《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的新作,与全智贤组成铁三角,但目前尚未获得证实。而下半年金宇彬和李敏镐女友秀智合作的新戏《任意依恋(暂译)》也将登场,势必又将是一场男神大战。

《赏金猎人》玩撩汉激情

港韩合作动作喜剧片《赏金猎人》推出最新预告片,韩国导演申太罗把所有韩陆剧吸睛卖点全放进电影,除了俊男美女结合警匪冒险大场面外,撩妹、撩汉、甜蜜激情等新生代元素也洋溢全片。

预告片充满了“粉红泡泡”,李敏镐和钟汉良对彼此示爱搞笑,处处可见韩式风格的紧凑与韩剧特有的浪漫。其中一幕,李敏镐跟唐嫣被捆住手脚,唐嫣为了找到解开锁的开关,手在李敏镐的大腿内侧游移,被摸到敏感带的李敏镐起初很慌张,后来却表现出很享受的样子,逗趣又刺激。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