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里跳投绝杀骑士 猛禽追平队史主场10连胜纪录

(多伦多综合电)东岸“双雄”克利夫兰骑士和多伦多猛禽前天在美国职业篮球赛(NBA)中上演对决,猛禽最终凭借劳里(Lowry)砍下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3分和最后时刻的绝杀跳投,以99比97险胜,追平队史单季主场10连胜纪录。

尽管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James)勇夺25分,洛夫(Love)有20分进账,以及史密斯(J.R.Smith)和欧文(Irving)分别带回13分和10分,但在状态接近疯狂的劳里面前仍显得相形见拙。

猛禽后卫德罗赞(DeRozan)因为感冒,只拿到个人赛季最低的六分,劳里几乎只手率队获胜。候补前锋罗斯(Ross)再添15分。

这场比赛争夺十分激烈,骑士在比赛还剩不到五分钟时仍领先九分,但猛禽全力反扑,在完场前两分钟内以三分优势反超对手。

3.8秒劳里跳投完成绝杀

在比赛结束前51.9秒,劳里以一记勾手投篮将比分扳成97比97,骑士后卫史密斯过后投失三分球,猛禽掌握控球权。

完场前3.8秒,也取得九次助攻的劳里,以一记漂亮跳投帮助猛禽完成绝杀,取得四连胜。

战罢此役,骑士以41胜16负的战绩,在东岸继续领跑,但与猛禽的差距缩小至两个胜场。

劳里赛后说:“这是我10年职业生涯中的首个绝杀球。但能赢得比赛不完全是我个人的功劳,而是全队合力出击换来的成果。我们接下来将专注在对垒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上。”

詹姆斯认为,骑士的心理素质仍有待加强。他说:“从比赛中可看出,我们输在心理不够猛禽强硬。人们只看到比赛中出现的肢体对抗,却忽略了心理素质的体现。我们必须加强这方面,才能继续取得胜利。”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