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微博电影之夜 甄子丹章子怡获具影响力演员

(上海讯)“宇宙最强”甄子丹11日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礼,他与谢霆锋为英皇电影《怒火·重案》造势,该片是名导陈木胜遗作,两人一起缅怀陈木胜的点滴。

2021年微博电影之夜12日晚在上海盛大举行,《怒火》与《平原上的摩西》《无限深度》《铁道英雄》获年度期待影片,甄子丹也与章子怡获颁大奖“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

在微博电影之夜中,张艺谋获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导演,贾玲获年度最受欢迎导演,张哲瀚、刘浩存获年度最受关注演员,张小斐、易烊千玺获年度最受欢迎演员,惠英红、周冬雨获年度榜样演员;秦海璐、雷佳音获年度实力演员;成龙获华语电影杰出贡献演员等荣誉。

张译和张涵予被授予年度优秀演员荣誉,张译上台后发现合影时自己站C位,立刻与张涵予拉扯互让,画面逗趣。网友留言,“有拉出了吃完饭请客抢单的感觉。”“不知道的以为他们在推云手。”“真怕他们打起来”。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