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message

Could not retrieve the oEmbed resource.

韩剧《智异山》中角色与“大叔”同年纪 全智贤:我很无辜

爱奇艺原创韩剧《智异山》将在本月23日首播,剧组13日下午于首尔举行线上记者会。演员全智贤、朱智勋、吴正世、赵汉哲,以及编剧金银姬摄影导演崔相木等相皆出席。记者线上全程参与,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络,主创团队之间有趣的互动不难看出他们历经九个多月拍摄下来所培养出的好默契。

故事围绕着守护智异山国家公园的“守山队队员”而展开。全智贤饰演的王牌守山员遇上朱智勋所饰演的新进守山员,两人携手揭开埋藏在智异山中的秘密。10月23日开播在即,zaobao.sg整理出《智》未演先轰动的3大看点:

 

 

(iQiyi提供)

演非一般职业 全智贤要展现全新面貌

暌违五年,全智贤终于回到小荧幕!

继2016年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后,全智贤便未曾接演过电视剧,历来每部作品收视率与话题性都创新高的她表示,现实生活中鲜少会接触“守山员”相关职业的人,自己也从未想过会接演类似角色,希望能透过这非一般的职业带给观众全新的面貌。

 

(tvN提供)

朱智勋说,“全智贤的体力是我们之中最好的,跑步也是最快的,状态非常好”。全智贤在记者会上被问到拍摄过程时说,状态极佳的她更表示,“我自己没感觉特别累,也不冷,过程都很开心。”谈起与朱智勋的合作,两人相当有默契地称赞对方好相处。朱智勋更爆料难忘第一次见到全智贤时化身为小粉丝的心情,“我从以前就是她的粉丝,第一次见到她时真的很神奇!”

除了男女主角,配角们的阵容也叫人相当惊喜。《请回答》系列的“老爸”成东镒、《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的自闭症哥哥吴正世、《海岸村恰恰恰》里忘不掉过往辉煌的“过气歌手”赵汉哲,一众实力派演员排开,期待值暴增!

剧中,全智贤、吴世正和赵汉哲是守山队同期的队友。三人之间的默契也延伸至剧外,记者会上赵汉哲说:“我们三个在剧中是同年纪的,这点我很开心。”语毕,全智贤立马跳出来喊冤:“我看完剧本后有跟编剧说,我很无辜,为什么要和叔叔辈的演同年纪的人,心里很难说服自己”。赵汉哲接着说:“有什么好难过的,画面看起来很有说服力。”有趣的斗嘴相处模式让记者会充满笑料。(可至下方视频查看51:25有趣片段)

当“Signal”编剧遇上《鬼怪》导演  华丽的编导阵容

除了汇集顶级卡司,《智异山》的主创团队同样备受瞩目。

由曾执导多部爆款韩剧《孤单又灿烂的神 - 鬼怪》、《阳光先生》、《太阳的后裔》、《甜蜜家园》(Sweet Home)的李应福导演操刀,搭配有韩国“悬疑大师”之称,笔下代表作为《Signal 信号》、《尸战朝鲜》的编剧金银姬,两人首次的合作便让外界引领期盼。

李应福导演擅长利用流畅的运镜、唯美的构图,将电视剧拍出如电影般的细腻质感。

而有别于大众对韩剧普遍的刻板印象,金银姬编剧透过《Signal 信号》可说是开启了“类型剧”的全新历史。少了“狗血”元素,取而代之的是缜密的结构与反转,让她笔下的剧本收获一众好评。金编在记者会上提及,自己在写《智异山》前完全没去过智异山,但她透过小说、电影、历史所想象的智异山是蕴含神秘力量、有灵魂的地方。而“守山员”这个职业与众不同的点在于,在人发生事故“之前”抢救人命。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导演“蚂蚁”也参与了《智》的配乐与原声带制作。在接连制作出与电视剧非常契合的配乐、原声带如《太阳的后裔》、《夫妻的世界》等作品后,他这次在《智》的表现也让剧迷们期待不已。

 

(tvN提供)

壮丽的韩国山景

《智异山》去年9月开机,历时近10个月于今年6月28日正式杀青。在预告片中,主角游走在连绵起伏的山峦中,气氛神秘诡谲,透露着智异山上所暗藏的重重谜团。

剧组实地取景韩国本岛最高山峰智异山,青翠的林木、雪白的山景,呈现出四季不同的壮阔山景。摄影导演崔相木回忆起印象最深刻的拍摄,是智异山日出的场景。尽管半夜摸黑背着器材登山十分辛苦,但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很尽责,齐心完成梦幻场景。

 

《智异山》将在10月23日通过爱奇艺国际版应用/iQ.com与韩国同步首播。影剧也将于周日、一 9.15pm(10月24日起)通过tvN频道(Singtel 518频道,StarHub 824频道)播出。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