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家中晕倒8分钟 爱犬“救了一命”

(台北讯)台湾资深媒体人陈文茜先前透露免疫系统攻击体内器官,出血或发脓完全看不见,让她不禁思考晚年,自问:“我还能活十年吗?”没想到昨天(22日)她透露两个星期前,在家里晕倒8分钟。

她在面簿发文说自己的健康每况愈下,两个星期前,因为想让自己动一下,于是前往后院,移动了几个盆栽,没想到蹲下身、站起来,过没多久眼前一片黑,当场晕倒。助理见状后立即将陈文茜扶到后院旁的浴室,此时陈文茜已半失去知觉。

约过了8分钟,当时陈文茜以为自己在医院,误认是医生用指尖一直抓她的鼻子,没想到睁开眼睛,才发现自己还躺平在自家浴室里,而一直碰她鼻子的竟是爱犬西西里岛。陈文茜透露当时爱犬比助理紧张,一下咬她的左耳,一下咬鼻子,一下咬右耳,“她急得不得了,不断地跳过来又跳过去。”

振兴医院院长魏峥听闻此事后笑说:“可能刚好帮你做了CPR,因为她的体重6公斤,在你身上踩来踩去,跳过来跳过去,正好恢复你的血液循环。”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