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愿让闺蜜侯佩岑 陪同王力宏看小孩

王力宏上周日带三男回“吾疆”看小孩,李靓蕾因为陪同的人未经她同意而拒绝开门。今天下午李靓蕾独家向《苹果新闻网》透露,王力宏本想找陈建州(黑人)陪同,但她以黑人太高大,以及没看过三儿女等原因拒绝。她表示若要安排第三方陪同,应是双方和孩子都能感到自在的人选。

记者直接拋出李靓蕾应可接受的人选,就是跟她交情匪浅的好姐妹侯佩岑或陶喆的老婆Penny,李靓蕾回答:“我觉得也要是他感到舒服的人选”,从她语气听来侯佩岑也不适合。不过稍后她看到新闻刊登后,重新解释:“我没有说不行(指侯佩岑),我只是希望是他也自在的人选而已。如果他觉得可以当然没问题啊!”

从李靓蕾给《苹果新闻网》的答复中,看得出她希望王力宏直接跟她对话沟通,但显然王力宏对她有很深的戒心,不过王力宏若不跟她讨论,即使以前常跟她及王力宏接触的黑人,她都找得到理由来行使否决权。而她拒绝黑人的其中一个理由“他跟我们的孩子从未见过面”,也让外界很讶异,因为黑人范玮琪夫妇参加过王家的圣诞派对等聚会,跟王家互动看来很频繁,谁都想不到黑人竟然没见过王力宏的三儿女。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