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摸黑出现Angelababy居住社区引复合联想

(中国讯)离婚十个月还有戏?前妻Angelababy(杨颖)一回上海,黄晓明就被拍到摸黑进入她住的社区,网上传两人复合。

黄晓明和Angelababy今年1月28日宣布结束七年婚姻,但强调“未来仍是家人”。Angelababy日前被拍到从外地回到上海住处,当天晚上黄晓明和一群友人在烤肉店聚餐后离开,他的座驾被拍到开进Angelababy住的社区。Angelababy隔天则一身休闲打扮现身大楼门口,之后搭上保母车离开。

这对离婚夫妻再度出现交集,引起网民议论纷纷,当中有人好奇“这是要复合的节奏吗”。理性的网民则认为两人之间还有儿子“小海绵”,碰面乃是正常事。

黄晓明是否再追求前妻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他12月14日追球结果扭伤了脖子。他在微博发一张阿根廷球员梅西(Messi)的照片,恭喜阿根廷进决赛,也为梅西打气。

他写道:“这几天看球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希望哪边进球,头就会往进攻的球门方向一偏一偏的,一场球下来脖子都扭痛了。这是什么毛病啊,求药方。”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