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各忙各的

韩国天团BigBang主唱太阳,上周六(14日)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家体育馆开唱时有感而发,直言想念其他团员,难掩情绪感动泛泪。

其实,BigBang其他成员最近正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业,彼此能相见的时间很少。G-Dragon目前忙着世界巡回演唱会,大声忙于日本活动,而胜利也在积极拓展拉面事业。

胜利近期在首尔黎泰院开设了自己的第14家拉面店。他在社交媒体开心分享新店开幕的好消息,要求大家多多捧场。据悉,他去年才开始经营“神隐Aori”拉面,拉面采用日式口味,有香浓汤头和好吃的叉烧,不少人一吃再吃,当然也有很多追星粉丝上门享用。他在韩国一共经营12家拉面店,另外两家分店分别在东京和大阪。

太阳下周五(27日)将飞到狮城开唱。他大送福利,让购买328元VIP门票的歌迷获得Sound Check通行证,能参与他在演唱会当天下午的彩排实况。此外,所有购买门票的歌迷也可以参加幸运抽奖,300个幸运儿将获得“Send Off Pass”,在太阳离开会场前,与他做更近距离的交流和互动。欲知详情,可到Unusual Entertainment官方面簿查询。

《联合早报》《联合晚报》、zaobao.sg和《优1周》是这次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太阳2017世界巡回演唱会“White Night”新加坡站

日期:10月27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

票价:$328(VIP)、$288、$248、$208、$168

(未包括$4行政费)

购票热线:31588588,或上网:www.apactix.com,也可通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或全岛SingPost购票。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