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五球惨败 索帅帅位难保

索斯加尔勇敢选择对攻,结果是后防漏洞百出,上半场就以0比4落后,最终输掉五球。这是自1925年以来,曼联在双红战中的最惨痛失利,索斯加尔的帅位已经摇摇欲坠。

(曼彻斯特综合电)谁能想到新赛季的首场“双红大战”居然如此一边倒,利物浦(Liverpool)在客场5比0狂胜曼联(Man United)。而且如果不是“红军”手下留情的话,比数恐怕会更加惨烈。

曼联主帅索斯加尔(Solskjaer)承认,这是他执教曼联最黑暗的一天,而赛后最大的疑问无疑是,红魔还会给索帅多少时间?

这是自1925年以来,红军在双红大战中取得的最大比数胜利。虽然曼联在下半场的多数时间里少一人作战,但领到红卡的波格巴(Pogba)堪称是红魔场上贡献最大的球员。他下场时,场上比数已经是5比0,而且在拥有人数优势后,红军主动放慢了比赛节奏,没有再去追求更大比数胜利,红魔得以避免了更为难看的败役。

索帅:执教曼联最黑暗一天

赛后最大的疑问是,红魔还是否会继续信任索斯加尔。索帅无疑是惨败最大责任人。在他指挥下,曼联本场摆出了对攻架势,但针尖对麦芒的前场逼抢却让红魔后防线漏洞百出,左后卫卢克·肖(Luke Shaw)在中路疲于奔命为队友补漏,结果其驻守的左路没人换防,几乎处在不设防的状态。这让红魔上半场就0比4落后。

索斯加尔赛后说:“除了承认这是我执教曼联最黑暗的一天外,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上赛季我们曾经1比6输给托特纳姆(Tottenham),但对于一个曼联人而言,这场失利要糟糕多了。”

“我们很难去消化这场失利。我们知道,现在是跌到谷底了。很难还会有什么感觉能比现在更加糟糕了。不过我们已经走了很远,作为一个集体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但现在实在是太接近放弃了。”

萨拉赫连续10场比赛进球

这场比赛对曼联是不堪回首的耻辱,对于利物浦,则是可以载入队史的伟大胜利。红军主帅克洛普(Klopp)说:“我们在前场的表现太疯狂了,通过高位逼抢,我们攻入了很多个漂亮的进球。比赛的结果也是疯狂的。我周围问了一圈,历史上有没有过这样的胜利,如果之前很长时间都没有的话,我想下一次也需要等很久。”

红军本场由几内亚中场凯塔(Keita)和葡萄牙前锋若塔(Jota)先后进球,取得两球领先。之后埃及前锋萨拉赫(Salah)统治了比赛,他连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

萨拉赫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为红军进球,在过去一周中,他在两场比赛中攻入五球。并且本场比赛凯塔的进球也来自于萨拉赫的助攻。在红军球迷眼中,萨拉赫如今就是世界第一前锋。

萨拉赫说:“能够5比0获胜真的很棒。赛前我们很清楚,如果不能按计划踢出我们的足球的话,比赛会非常艰难。我们知道这一点,所以从一开始我们就100%发挥。我们坚持着我们的风格,在他们的中场和后防防线之间寻找空间,创造更多机会。”

本场比赛过后,利物浦继续以一分之差排名英超第二,紧追领头羊切尔西(Chelsea)。曼联排名已经跌至第七。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