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智峰现身伦敦机场 称可能永远不能返港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峰宣布流亡,日前被拍到在英国伦敦机场出现,他称心情十分沉重,因为要与香港及所爱的事物切割,也可能永远未必有机会返港。

根据《星岛日报》报道,许智峰表示,目前未决定是否留在英国生活,但在一个自由的国家,不只是为自己,也是为香港。被问到是否以外访为名弃保潜逃,许智峰没有正面回应。

许智峰前晚宣布将流亡海外,暂别香港,并退出香港民主党,并重申流亡不是移民,他永远不会移民,暂未决定在哪个国家停留,先安顿家人,处理家庭、小朋友的未来及生计等现实问题。

有消息指,许智峰的保释离港条件已于昨晚深夜届满,但许仍未回港,故被警方通缉。

香港保安局发言人昨天表示,政府强烈谴责任何弃保潜逃、逃避法律责任的行为,相关部门会按实际情况依法跟进,将弃保潜逃的疑犯缉拿归案。

香港警方昨天表示,强烈谴责任何罪犯企图逃避法律责任的行为,会根据案件实际情况,依法循不同途径追查在逃疑犯的下落,将其缉拿归案,不评论个别个案或报道。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