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立委与发言人同居?当事人:房东和房客关系

对于民进党立委王定宇与民进党发言人颜若芳同居的消息,王定宇回应说,二人是房东、房客的关系,自己的妻子知道这事。

据联合网报道,王定宇透过简讯回应媒体说,二人是房东、房客的关系,在台北租个可以休息的地方,使用率也还好,也不过才开始租了几个月,自己的妻子也知道这事。记者拍到的照片发生于他遇到颜若芳,偶尔顺道载她一程,相片也显示二人没有亲密互动。

颜若芳稍早受访则回应说,自己平常跟父母同住,并非经常住在该处所。该处所是有时跑摊或聚餐太晚,怕会吵到爸妈时才会去住。房屋格局为两房一厅,就像学生宿舍一样,王定宇分租其中一间。

颜若芳说,媒体报导内容是看图说故事,误会大了;王定宇会分租其中一间,主要是因为王定宇近半年提到想租房子,自己平常住在爸妈家中,所以就以租金8000元(新台币,下同,382.27新币)租给王定宇。如果王定宇有去住,刚好自己也在,早上偶尔会顺路送他,并无周刊影射的内容,和王定宇互动就像许多提携自己的前辈一般。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