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12岁女生遭强奸 三嫌犯被捕

中国甘肃临夏一名12岁残疾女孩去年遭人强奸,亲属报案后,当地警方以无犯罪事实发生为由不立案。在中国媒体报道这起事件后,临夏州官方展开调查,并拘留三名嫌犯。

据中国天目新闻报道,举报人马先生在举报信中说,他的12岁侄女燕燕(化名)去年7月30日被在网上认识的三名男子,以到公园游玩为由前往临夏州首府临夏市,后遭强奸。马先生称,燕燕在事发后曾有过自杀行为,目前无法正常上学。

当地警方后来将三名男子带回公安局讯问,但临夏市公安局去年8月发出《不予立案通知书》。燕燕家属之后曾两次提出复核申请,但不成功。

马先生说,这次案件最终以组织未成年人淫乱罪予以立案,但案件移交至临夏市检察院后,检察院认为该案不构成犯罪,决定对嫌疑人不予逮捕,并办理了取保候审。

天目新闻记者就此事向临夏市公安局局长杨建勇发短信了解情况。杨建勇随后回复称自己刚在开会,将迅速了解情况后回复。

临夏州官方在上个月31日在微信上宣布,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之后在今天(6月3日)再公布,临夏市公安局已对涉嫌强奸犯罪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临夏市人民检察院也批准逮捕。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