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选举法者 遭警方严厉警告

(联合早报网讯)在武吉巴督补选期间违反选举法的四名公众和社会政治网站,已受到警方的严厉警告。

警方今天在文告中说,在总检察署的指示下已向蔡振成(音译,Chua Chin Seng)、社会政治网站The Independent Singapore、古玛兰(Masilamani Pillai Kumaran)、拉维(Ravi Philemon)和多德韦尔(Alfred Dodwell)发出严厉警告。

文告说,上述者在去年武吉巴督补选的冷静日和投票日,于网上刊登选举宣传相关的文章。这违反了国会选举法令第78B(1)(a)节,即从颁布选举令状到投票结束为止,严禁刊登任何有关选举的宣传。总检察署经慎重考虑,决定向他们发出严厉警告。

任何人触犯这一法令,可能被罚款不超过1000元,或被判坐牢不超过12个月或两者兼施。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