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应用 带你认识总统府

公众今后在参观总统府历史展馆(Istana Heritage Gallery)时可利用应用(app),通过生动的互动体验认识总统府的丰富文化遗产。

这是总统府教育之旅的一个项目,公众也能利用应用认识总统府公园,以及走一趟“总统之旅”(Presidents' Trail)。总统之旅的七个地点涵盖我国历任总统具代表性的地标,公众可自行通过应用认识建国元勋的故事。

陈庆炎总统今天为总统府教育之旅的应用主持推介。应用由公司LDR 开发,来自尤索夫依萨中学、淡马锡理工学院和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学生也参与整理相关故事、游戏设计等。

公众可从Google Play 或iTunes免费下载LocoMole应用。之后选择“Istana”, 便可从中点选“总统之旅”(Presidents' Trail)、总统府公园之旅(Istana Park Trail)和总统府历史展馆之旅(Istana Heritage Gallery)。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