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警方男子接连高楼抛物认罪

20岁男子今早承认因对警方不满想报复,故意把罐头、玻璃杯、锁头和麻将从高楼丢下,让警方忙得团团转。

控方申请准备报告,探讨被告是否合适接受缓行监视,获得法官批准,案件择日下判。

国民服役人员丹尼尔阿里(Danial Ali bin Liaqat Ali)一共面对11项控状,包括六项行为鲁莽危害他人人身安全的控状。

其中一项控状指他于去年12月7日从加西雅弯第52座组屋16楼组屋单位的客厅,把一罐沙丁鱼罐头丢至组屋地面层。

根据案情,被告因不满警方之前处理女友的事件,所以故意制造高楼抛物风波,麻烦警方动员资源调查。

去年12月初,媒体连日报道,基里玛路加西雅弯第52座组屋连续一周发生高楼抛物案,肇祸者从高楼抛下的物件包括瓷杯、鞋架、椅子和麻将桌。

警方过后在该组屋装置近20台电眼以便进行24小时监视,就连该组屋的居民也组成监察团帮忙警方缉凶,希望尽快将狂徒绳之以法。

经过连日侦查,警方逮捕一名涉案男子,该男子原来就是多次通报给媒体提供相关消息的丹尼尔。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