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店屋起火】第五名死者身份曝光

(早报讯)宝马撞进丹戎巴葛店铺起火案,第五名死者身份曝光,26岁的张企翔事发前一晚,即初一与家人吃了晚饭后称要出门找朋友,没想却一去不回。

张企翔(前译张启祥)与驾驶宝马的龙俊伟(29岁)都是英杰华(Aviva)公司的代表。张企翔的父母受访表示,龙俊伟是儿子的上司。

他们说,儿子初一晚上与家人吃晚餐后,曾表示要去找朋友。母亲说当时还叫他不要太晚出去,因隔天还要去外公家拜访,没想到儿子出去之后,就盼不到他回来,反而等来警方的通知。

“我们原本以为只是一般车祸,没想到去到现场时,听到传来哀嚎的声音,顿时心情一沉,就知道出事了。”

在这起车祸中丧命的包括驾车的龙俊伟(Jonathan Long)、乘客王宏杰(Gary Wong Hong Chieh,29岁)、叶振民(Eugene Yap,29岁)、陈永豪(Elvin Tan Yong Hao,28岁),以及张企翔(Teo Qi Xiang,26岁)。

为救未婚夫龙俊伟的女伤者胡秀惠(26岁)全身遭烧伤,目前仍留医中央医院加护病房,情况危急。(部分人名译音)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