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岭巷巴刹和熟食中心现19起确诊病例 关三天消毒

马西岭巷巴刹和熟食中心出现19起确诊冠病病例,20多人被隔离。巴刹和熟食中心今天(9月21日)下午3时起将关闭三天清洗消毒,本周星期六才重开。

管理马西岭巷第20和21座巴刹与商店的小贩联谊会副主席林桂金(54岁)向本报透露,马西岭巷巴刹和熟食中心在定期检测时发现19起确诊病例,最早一起是巴刹干粮摊小贩,在一周前被确诊。之后熟食中心陆续出现14名小贩确诊,超过20人被隔离。

林桂金指出,马西岭巷巴刹有102个摊位,熟食中心则有52个,总共约有300名小贩和员工。照目前来看,已有约6%的小贩确诊染疫。

为进一步阻断病毒传播,林桂金表示巴刹与熟食中心将在今天下午3时关闭至本周星期五(9月24日)进行消毒和深度清洗,于25日重开。

“为了小贩和顾客的安全,我们自发决定关闭三天清洗和消毒,确保顾客再光顾时是安全的。”

他也透露,目前确诊小贩都已接种疫苗,确诊摊贩状况良好,没有出现重症的情况。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