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金勇:大小企业及个人应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早报讯)新加坡致力迈向低碳未来,以实践对全球气候行动承诺,大小企业及个人应尽各自努力来实现我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贸工部长颜金勇今日(9月22日)出席日本制药公司武田制药(Takeda)新大楼动土仪式时做出上述呼吁,该栋大楼是武田制药在本地第一座零碳排放建筑。

颜金勇讲话时表示武田制药的零碳排放建筑是我国迈向目标积极一步,更凸显“公司致力应对气候变化,使运营环境更可持续,协助我国绿化工业房地产。”

政府今年初推出2030年新加坡绿色发展蓝图(Singapore Green Plan 2030)以指导我国迈向更可持续未来,目标包括通过智能和可持续建筑解决方案来绿化80%本地建筑。

颜金勇也说,冠病大流行促使全球对医疗产品需求激增,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加快发展。新加坡作为生物医药科技枢纽,吸引不少国际制药公司在本地设立区域总部和生产基地。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