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女友外出工作 失业男搞大未成年“女儿”肚子

男子与女友同居,竟对女友的未成年女儿图谋不轨,与她发生关系还搞大她肚子。

据《新明日报》报道,被告是29岁的本地男子,面对19项性侵未成年少女的控状。受害者是被告女友的女儿,她案发时只有14至15岁。

案情显示,被告在2015年与女友相遇并相恋,隔年5月同居。受害者同年底搬去与两人同住。

受害者曾在10岁至12岁间,被一名亲戚性虐待,因此刻意与被告保持距离,起初两人感情不好。相处之后,被告像父亲般疼爱和关心她,花大钱为她庆生,带她去溜冰,在她生病时照顾她,并在课业上给予教导。

由于生父案发时在监狱服刑,受害者因为从被告身上感受到父爱,慢慢对被告放下戒心,开始称呼被告为“爸爸”。

被告自2018年3月失业,受害者母亲成为家里经济支柱,被告会趁她外出工作时与受害者发生关系。

受害者去年5月14日因肚子疼痛入院,医院发现原来受害者怀了孕而且还是未成年,于是报警揭发此案。受害者隔天诞下女婴,警方也在去年7月将被告逮捕。

DNA报告显示,被告是女婴的生父。

被告昨天(10月5日)认罪,案展下个月29日下判。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