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电力供应宣布退出电力零售市场

(早报讯)百胜电力供应(Best Electricity)宣布从10月21日起退出本地电力零售市场,旗下电力账户将转移至新加坡能源集团。

百胜电力供应今天(10月19日)在网站发文告说,顾客将在接下来几天内收到正式通知。

“我们向顾客保证,他们的电力供应不会受到干扰。我们正同能源市场管理局和新加坡能源集团(SP Group)密切合作,确保我们的顾客顺利转入新能源。顾客将在电力账户转移后,收到新能源的通知。”

百胜电力供应也将自发向顾客发放额外补偿(ex-gratia payments)。这笔款项将反映在最后的账单上,以表达对顾客的感谢。

百胜电力供应说:“自2015年进入新加坡电力零售市场以来,我们一直努力提供全面的电力价格配套,确保为我们的商业和住宅用户节省开支。然而,能源市场出乎意料的波动情况使我们难以为继。”

这是短短一周内第三家宣布退出市场的电力零售商。电力零售商iSwitch和Ohm Energy早前已相继宣布退场。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