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落网嫌犯密谋袭击最大购物中心之一

(联合早报网讯)德国警方今天(23日)凌晨逮捕了两名男子,他们密谋对德国最大购物中心之一发动袭击。

德国警方说,他们成功在西部城市奥伯豪森(Oberhausen)阻止了一起针对购物中心的预谋袭击,并在附近城市杜伊斯堡逮捕两名涉嫌发动袭击的男子。

据德新社援引警方消息报道,这两名男子为兄弟,出生于科索沃,年龄分别为28岁和31岁。

警方在接到情报局的消息后迅速向涉事购物中心及其毗邻的圣诞市场增派警力,并在购物中心内展开了大规模的搜索行动。

落网嫌犯密谋袭击的CentrO购物中心是德国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有大约250家商店,在圣诞节之前往往挤满购物人潮。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此次袭击的准备工作进行到何种地步,以及是否还有其他同党。

刚在周一(19日)晚上,一辆巨型卡车冲进德国首都柏林市中心一个繁忙的圣诞市集。

该圣诞市集今天重新开业,德国警方也已在全国各地的圣诞市集加强安保。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