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幕僚沙发照引发社交媒体热议

(联合早报网讯)BBC报道,白宫高级顾问康韦穿鞋跪在白宫椭圆办公室沙发上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照片显示,康韦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有黑人传统的大学负责人合影的时候手持手机跪在沙发上。

推特的用户认为她的姿势表现出“不敬”。当时,康韦正在自己拍摄照片。一名用户说:“在美国人民的椭圆办公室不能那样做。”

另一人写道:“想一想你脚踩的沙发上面做过多少伟大的人物。”

这些照片让一些人质疑康韦的肢体语言,他们说她没有认真对待周一的会议;也有人把这些照片同2013年奥巴马将一只脚踩在椭圆办公室桌子上的照片比较。

特朗普周一会见由黑人传统的大学负责人,讨论其政府对这些学校的支持,包括制定合同和资助。

康韦经常争议缠身。本月早些时候她受到批评,因为她在为特朗普有争议的移民禁令辩护的时候说“从没发生过屠杀”。

她最近为同特朗普女儿伊凡卡有关的产品做宣传也引起争议,那次争议导致人们呼吁调查她是否违反某些道德规则。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