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客机失事五年 一名父亲仍未放弃找儿子

MH370客机失事事件发生已近5年,但许多失踪者家属仍盼望奇迹出现,期待有朝一日能与失踪者一家团聚。身为MH370失踪者李彦林父亲的农民李二友,每周六仍坚持拨电给儿子,虽然电话早已打不通,但李二友仍然没有放弃希望。

他说:“不管电话另一端听到什么,我总会对儿子说几句话。”

据路透社报道,MH370客机失事时,李彦林那年30岁,在中国科技公司ZTE位于马来西亚的分公司工作。该架失事客机当时载着153名中国籍乘客。

李二友的妻子刘双凤,也未走出丧子的悲伤。她受访时说,自己每天哭着入眠,而且被诊断出患有严重忧郁症。

自从儿子失踪后,由于得经常到北京与中国和马来西亚当局会面了解情况,李二友也无暇照顾原本苦心经营的稻田。多年来他两地奔波,累积的数百张火车票,已成为他寻找儿子的动力。

他说:“已经五年了,不过我没有放弃也永远不会放弃。我会继续把儿子找回来。”(人名译音)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