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新年伊始频繁公开露面 视察经济建设

(早报讯)舆论推测,伊朗指挥官苏莱曼尼死于美军空袭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近期可能会避免公开露面,但事实正好相反。

朝中社周二(7日)报道,金正恩视察指导了顺天磷肥工厂建设现场。这是朝媒继1月2日报道参谒锦绣山太阳宫消息之后,金正恩时隔五天再次进行公开活动。

金正恩表示,建设顺天磷肥厂是作为“正面突破战”首年——2020年党最重视的经济课题之一,因此将其定为今年视察工作的第一站。

金正恩还表示,振兴国家农业生产所必需的顺天磷肥厂建设工程和磷灰石矿复原工程要尽快完工,以恢复高浓度磷肥生产。金正恩在2019年底的七届五中全会上报告称,农业战线是“正面突破战”的主战场,强调设立农业科研机构及培养农业科研人才。

韩联社引述该报道称,金正恩还就严峻的国际形势表示,敌人越是兴风作浪,我们的旗帜就越是迎风飘扬,政局再难,障碍再大,也要怀着社会主义建设伟业光荣正确的坚定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感、积极性和奉献精神,我们必将亲手实现我们的理想和抱负。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