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电单车车主:我接受瑞恩道歉

(联合晚报新闻)瑞恩撞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电单车车主今早告诉晚报:“我接受瑞恩的道歉。”

瑞恩撞车事件引起广泛关注,瑞恩昨早通过晚报,向关注这起事故,并因这起事故造成不便的所有人道歉,其中就包括电单车被她撞坏的巴若姆(52岁,司机)。她当时承认说过“你知道我是谁吗”这句话,用意在于告诉对方她是瑞恩,所以不会跑。

同一天下午5时,瑞恩又在自己的面簿发布了新声明,要从“自己的角度”解释事情的来龙去脉。她在这多声明中提到:“我在焦虑的状态下告诉他‘你知道我是谁吗,我住楼上,不会逃跑’。”

瑞恩表示,骑士看起来很气,她并不清楚自己所说的话,是否与她的用意完全不一样。

“我想传达的是:我住这里,若我逃跑,会有人知道并认出我。”

她事后回想,发现自己用词不当,造成了不必要的误会。

针对瑞恩的声明,巴若姆说,瑞恩问了“你知道我是谁吗”之后,他记得自己当时回了一句“No(不知道)”,至于“我住楼上,不会逃跑”他则没听到。

“后来有一个居民告诉我,我才知道她住在这里。”

对于瑞恩的道歉,巴若姆表示接受,但他显然已经不想多谈这件事。“外面的人要说,就让他们说吧。”

完整报道,请翻阅15.04.2016《联合晚报》。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