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不少艺人 好友变仇人

演艺圈是“名”与“利”的战场,许多艺人感叹在这个大染缸知心好友难寻,却也有不少艺人闺蜜、兄弟反目成仇。

近日杨谨华和萧亚轩闹翻的传闻再起,而除了她们,还有哪些艺人由好朋友成了陌路人?

★萧亚轩和杨谨华

 

萧亚轩(Elva)与杨谨华是演艺圈出了名的好姐妹,但近日周刊却爆料两人近20年闺密情谊生变。

Elva与杨谨华交情好到能共穿一条内裤,Elva2015年过生日,杨谨华还在面簿分享合照,写下:“我想用这张照片来祝福我们未来更好!更美!更勇敢!更有智慧!”

去年杨谨华四度入围金钟女主角落败,Elva也为她打气“你!最!棒!等我回去我去买一座奖颁给你,等我love you。”

但这对好姐妹近来关系却陷入冰点,传起因是杨谨华决定将经纪约签给Elva前东家,让Elva非常不满。即便她再三劝阻,依旧无法阻止杨谨华签约心意,让Elva怀疑她的友谊。

★刘诗诗和杨幂

 

杨幂和刘诗诗早年因为合作《仙剑奇侠传3》发展成闺蜜,后来却传出不和。

据说杨幂因为分身代言网路遊戏,惹怒了刘诗诗所属经纪公司老板,让刘诗诗夹在中间“受气”,闺蜜情受到挑战。

杨幂曾在访问中,说到与刘诗诗的关系“早几年的时候关系真的挺好的,我不是说现在不好,可能大家现在越来越忙,并没有说那么多的时间去相处。”并透露两人之间没有隔阂,但周围的声音越来越多。

★大小S和吴佩慈

 

台湾女艺人喜欢拉帮结派,传闻以大小S为中心的“七仙女”近年来闹内讧。

据知吴佩慈刻意孤立大小S姐妹,例如约范玮琪和新朋友出去游玩,却不约大小S,甚至到产房探望范范时都不通知二人。

其实,大小S和吴佩慈是高中同学,相识比范玮琪要早。但据传近两年,一方面因为小S夫家卷入欺诈案及内线交易案,另一方面,大小S双双嫁入豪门,反观吴佩慈为富商纪晓波生了女儿却不被认可,有意无意的攀比成为闺蜜感情的“杀手”。

★范玮琪和张韶涵

 

范玮琪与张韶涵当年同在福茂唱片旗下,友情深厚。不过,两人开始走红之后友情就悄悄生变。

“一姐”只能有一个,两人一开始只是粉丝间的比较和争吵,但日子久了,范玮琪和张韶涵的友情也受到影响。

后来传闻两人因为抢资源、互抢助理闹得不愉快,范玮琪发微博讽刺张韶涵没读大学,范玮琪经纪人更组织粉丝和张韶涵粉丝对骂,而范玮琪结婚都没请张韶涵。

★罗志祥与黄鸿升

 

罗志祥(小猪)和黄鸿升(小鬼)兄弟情早在几年前就变淡。

据小猪身边密友透露,2007年两人有一次录《娱乐百分百》,小猪无意间在厕所听到小鬼和另一友人小方批评他歌迷没有气质。

这句话刺伤了小猪,因为亲耳听到兄弟在背后说他坏话,并在节目中直接质问小鬼,弄得场面相当尴尬,小猪当时说:“我在厕所流眼泪,没想到我这么挺你,我一上厕所听到的却是……OK我认了。”但小鬼坚持只是开玩笑,“我跟你的交情,你觉得我会这样弄你吗?”小猪无奈点头说“会”,两人也就此结下心结。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