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承尧 变装梵高访孙燕姿

本地音乐天后孙燕姿前天在北京举办新作《孙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本地称梵高)发片记者会,新加坡报业控股电台UFM100.3 DJ承尧特别变装成“假梵高”专访她,逗乐天后,孙燕姿更爆料会为宝贝儿子“乱剪”头发。

“假梵高”承尧戴上胡子、草帽,耳朵裹着绷带进入专访会场,先感谢孙燕姿为他推出专辑,她笑着反问:“你的耳朵还好吗?”假梵高反应机灵,回应:“割了几百年了,不痛了。”一句话把天后逗乐。

据悉,新专辑是从孙燕姿学画画得到启发的,那时除了学画画,她其实也有想过要学剪发,而每次给她“试手艺”的对象就是宝贝儿子。孙燕姿笑说:“儿子的理发之路很‘坎坷’,有时好看,有时不好看,我最满意的就是旁边短,前面长的发型,像现在很多男生常见的发型。”

承尧变身梵高游客邀合照

当承尧知道要专访孙燕姿时,感到不少压力,因为之前没和她工作过,而且她又是天后级歌手。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开会时,DJ同事小猪提出扮梵高的想法,大家都觉得是个好主意,于是我就开始寻找衣服、胡子,同事也去买绷带,伟龙借我草帽,就是从网上的图看梵高有什么元素,尽量凑在一起,深怕孙燕姿不知道我在扮谁。”

他还分享了一段有趣的经历:“访问当天,有一名经过北京798(访问地点)的游客看到我,以为我在做什么表演就跟我合照。北京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开始还以为我在扮耶稣,小小打击我信心,哈哈……”

谈到新专辑,孙燕姿强调自己是理性与疯狂并行,被问到自己疯狂的一面时,她回答:“其实平淡的生活中也有疯狂的时刻,两者是分不开的。”她接着笑说:“有时儿子闹脾气,自己会问怎么会生出这个小东西?”

孙燕姿5分钟画出“梵高”

面对“2选1”挑战,承尧请天后从“金曲奖和唱片大卖”中选一,她回答希望整个团队的辛苦能获得肯定,于是选择唱片大卖。被问到会参加好友蔡依林或蔡健雅的演唱会时,她大呼:“根本是陷害我的题目!”她接着想了想说:“我看过蔡依林的演唱会,反倒是蔡健雅的,过去因为档期问题都没机会看过。”

承尧也现场请孙燕姿为他画一张“假梵高”画像,不到5分钟就画出来,相似度很高。孙燕姿为这画作签名,大方送给UFM100.3的听众。

想知道更多孙燕姿的访问内容,可以锁定UFM100.3广播节目,视频将在下周上载到电台的官方面簿(www.facebook.com/ufm1003)。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