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火化 辛龙缺席 4月追思会因疫情取消

(台北讯)44岁的台湾“国标女王”刘真22日病逝,灵堂前天(29日)结束开放,昨天早上8点于台北市立第二殡仪馆“羽化成仙”,火化后的骨灰送往三芝龙岩真龙殿安葬,一路由刘真的弟弟刘恒护送,丈夫辛龙及父母都心痛缺席。

辛龙缺席刘真火化,是因为遵守“夫妻不能相送”的传统习俗,台湾民间习俗也认为丈夫送到山头(火化场)的话,表示他还要再娶。辛龙回应媒体时坦言:“就是啊,遵守习俗,所以我在灵堂陪我的心肝老婆。”显见他为了刘真,似乎已抱定终身不再娶的念头。

另外,辛龙原本想让爱妻美美地离开,因此不办告别式,预计4月22日举行追思会,地点也因疫情改在户外,但吴宗宪昨天透露:“辛龙的意思,由于疫情严重,就不办追思会了。”确定取消刘真追思会。

蓝心湄系粉红色围巾吊唁,失控痛哭

前天是刘真灵堂开放最后一天,连续五天到场陪伴爱妻的辛龙,连日来穿着爱妻生前与知名设计师Daniel Wong为他设计的龙纹衬衫现身,前天待到晚上7时才离开,离开时一连四次跟大家说“辛苦了”,最终忍不住掩面痛哭。

张菲过去与刘真和辛龙在《综艺大哥大》数度合作,对于刘真逝去,前天到场吊唁的他感叹:“刘真突然辞世,是我们华人艺能界重大损失,她美丽的倩影会永远在我们心中。”鼓励辛龙坚强,早日走出丧妻之痛。

蓝心湄(前排右二)率领《女人我最大》团队吊唁。(互联网)

刘真生前最后一场录影是《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蓝心湄前天一早系着粉红色围巾,与节目制作人及常跟刘真一起录影的林叶亭、王思佳、吴玟萱、海裕芬等前往致哀。蓝心湄透露她在祝福卡片上写的内容就是自己的经典曲《爱我到今生》歌词,她现场哼唱到最后一句泣不成声,最后失控痛哭,令闻者鼻酸。

刘真灵堂25日起开放至前天,五天下来合计约500名粉丝前往悼念。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