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26岁起吸大麻 伊势谷友介被求刑一年

(东京讯)44岁日本男星伊势谷友介吸毒案昨天开审,他一早戴着黑色口罩乘坐七人车抵达法院。他在庭上坦承26岁就开始吸大麻,但之后戒掉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去年才又开始。伊势谷友介对吸毒坦承不讳,检察官对他求处一年有期徒刑。

今年9月8日,伊势谷友介被搜出在东京目黑区的家非法藏有20.3公克大麻,他遭羁押23天后获准以500万日元(约6万5000新元)交保候审。他昨天通过事务所发文向所有被波及的人道歉。说到未来的安排,他称最重要的还是重新获得大家的信任。

伊势谷友介就读东京艺术大学时于1996年以模特儿身份出道,后来转型实力派演员,演出多部电影、日剧、大河剧等。2012年凭借体育励志片《明日之丈》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蓝丝带奖最佳男配角奖,近年也当电影导演。他也是享誉国际的日本鬼才设计师山本宽斋的同父异母弟弟,山本宽斋于7月21日因白血病去世,享寿76岁。伊势谷友介和父亲相差将近54岁,和山本宽斋也差了30多岁。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