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国拍婚纱照恩爱爆表 宋仲基机上喂食乔妹

(综合讯)名摄影师操刀!“双宋”被爆飞美国旧金山拍婚纱照,宋仲基飞机上甜蜜喂食宋慧乔好恩爱!

宋仲基与宋慧乔(乔妹)因合作韩剧《太阳的后裔》假戏真爱,下个月31日即将步入礼堂,他们日前被拍到一起飞洛杉矶,疑似为婚礼做准备。有网友透露,昨天在旧金山遇见小两口,双宋疑似在当地的豪华酒店拍婚纱照。

婚礼倒数55天

双宋婚礼倒数55天,小两口日前出国度假,疑似同时拍婚纱,两人所属事务所之前表示,双宋去美国属私人行程,未有透露太多。

与双宋乘搭同个航班的网友在微博表示,宋仲基搭机时看书、乔妹追剧,两人之后相识而坐聊天,宋仲基播歌给乔妹听,全程沉浸在两人世界。

该名网友也说,到了用餐时间,宋仲基宠溺喂食乔妹,满脸幸福甜蜜,羡煞旁人。

在洛杉矶机场遇到双宋的网民则表示,宋仲基全程贴心搂着宋慧乔,就怕她被其他人推挤到;有粉丝认出两人时,他们也大方帮忙签名。

另有网友透露,昨天在旧金山遇见双宋,小两口互动亲密,宋仲基体贴乔妹,吃饭时帮对方盛汤,还将手放在乔妹椅背后。

有相关人士透露,双宋这次飞美国确实拍摄婚照,两人先去洛杉矶进行私人行程,之后再去旧金山,于当地某超级豪华酒店内拍摄婚照。

巧的是,还有网民昨天表示在旧金山遇见宋仲基,当时他在买咖啡;该名网友之后还公开了疑似拍摄团队的车。

双宋因《太阳》台词来电? 剧编:宋仲基多了甜蜜感

双宋能修成正果,《太阳》剧编剧金银淑功不可没。

她昨天出席东大门的座谈时,被问到双宋是否因台词太甜蜜在一起?

她笑说:“这个要问宋慧乔吧?不过宋慧乔说过,‘是刘时镇(宋仲基《太阳》剧中角色)改变了宋仲基’。”指他原本是性格好男人,因角色多了几分甜蜜感。

金银淑也大赞:“两人光用看的就很美好,真心恭喜他们”。

她另外提到孔刘时,指他是拒绝她最多次的演员,不过两人终于能在《鬼怪》剧中合作,金银淑大赞孔刘真是一个很好的演员。

乔妹无名指戴定情戒

乔妹日前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右手无名指戴着戒指。

外界猜测,该枚戒指应该是婚戒,亦或是宋仲基年初求婚时送她的定情戒。不过,有网友翻出其实乔妹去年就曾戴过同款戒指。

有报道指,双宋的婚纱将由知名摄影师洪章贤掌镜,包括裴勇俊及朴秀珍、李孝利及李尚顺等韩国明星夫妻的婚纱照都由他拍摄。

宋仲基抱侄子 十足爸爸样

最近有网民公开宋仲基之前与家人到日本旅行时的旧照,当中包括宋仲基抱着侄子的照片。

只见宋仲基一脸宠溺抱着侄子,另张照片中,他咬着侄子的手,宝宝露出灿烂笑容,父爱爆棚!

宋仲基是出了名的喜欢小朋友,虽然他早前接受韩媒访问时,表示还没有计划生宝宝,不过宋仲基这么喜欢小朋友,粉丝都很期待见到他做老爸的一天。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