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跨界歌王3》 刘恺威不找妻杨幂帮唱

刘恺威参加北京卫视《跨界歌王3》,不打算请老婆杨幂“帮帮唱”。

刘恺威与杨幂婚后育有一女儿。(互联网)

目前正在热播的《跨3》,这一季找来刘恺威,连同陈学冬、吴秀波、徐静蕾等演员参赛,而刘恺威在第一期的节目中演唱了张学友的《心如刀割》,一鸣惊人不但排名第一,更获网民激赞。接着在第二期中,他一改深情慢歌路线,以抒情摇滚的方式演绎张惠妹的《原来你什麽都不想要》。男声版本,配上乐队伴奏,音乐、情感都更加激昂和澎湃,不但取得非凡成绩,网民的好评如潮,纷纷说他是“很有态度,全情投入的好歌者”。

其实,唱歌对于刘恺威并不陌生,97、98年间,他曾经推出华语和粤语专辑,后来因全情投入戏剧工作而没有再继续往前发展,对于这次参加《跨3》,他说,要好好享受当歌手的感觉,同时也要挑战自己的实力。

对于这个节目中的“帮帮唱”环节,刘恺威是否会邀请妻子杨幂助阵呢?

他表示不会,他笑称:“帮帮唱不应该是来帮忙的吗?”言外之意似在调侃妻子演唱实力。

刘恺威这些年将戏剧重心转移到中国,除了拍戏之外,也成立了自己的制作公司,担任制作人。

提及演戏,刘恺威诠释过许多不同的角色,正邪皆有,他说,作为一个演员,最让他感兴趣、能投入进去的,不一定是哪种类型的角色,而是人物写得有没有意思、是不是很立体有特点。人物写得好,小白领也可以很精彩;写得不好,超级特工照样可能很无趣,所以现在并不会有特别想尝试的角色,还是看故事。

问他现实生活中最享受的事情是什么?

他斩钉截铁地答道:“最享受的就是和家人相处的时间,看到他们开心自己也会开心。”

刘恺威在《飞刀又见飞刀》中有出色的表现。(互联网)

刘恺威主演的《飞刀又见飞刀》,26日起逢周六及星期天,晚上8时在Hub戏剧台(星和视界855频道)播映。

《跨界歌王3》可透过北京卫视、爱奇艺、腾讯、优酷网络平台观赏。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