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可关注股票

(早报讯)美国隔夜股市收低,道琼斯工商指数跌超过250点或0.95%,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各跌0.39%和0.83%。

中国经济季度增长率跌至近28年来新低以及英国国会对脱欧协议的表决,打击了各地市场的情绪,新加坡股市于上周五也受压继续下滑,再跌11.98点或0.38%,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闭市报3114.16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吉宝企业(Keppel Corp)要求暂停交易,表示稍后有宣布。

2. 雅诗阁公寓信托(Ascott Residence Trust)与腾飞酒店信托(Ascendas Hospitality Trust)要求暂停交易。信托持有人将在今天(21日)的特别股东大会,投票是否支持合并计划。

3. 荣控股(Sakae Holdings)向新加坡交易所提出申请,要求延后召开2019财年的年度股东大会。股东大会原定10月29日召开。原因之一是审计师对荣控股财报中的多处,表示无法取得足够适当的审计证据,因此无法依据对该公司截至6月底的财务报告提供审计意见。荣控股同时要求回复交易。

4. 马来西亚汽车部件制造及经销商Me集团(MeGroup)的子公司Menang Nusantara与日本的汽车部件制造商Hirotani更新合同,再延长五年。

5. Mirach能源(Mirach Energy)因股价异常波动遭新交所质询。公司回应质询时表示,不清楚造成股价波动的原因。公司及它的子公司或附属公司并未有任何未经公布的消息,可能造成股价异常波动。公司于上周五闭市报0.25元,涨38.89%。

6. 克伦威尔欧洲房地产投资信托(Cromwell European REIT)以1900万欧元(约2900万新元),完成脱售在法国的项目Parc d’Osny。脱售价比估值高出13.1%。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