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昨晚求见选区议员

我国首号乒乓女将冯天薇昨晚“拜访”宏茂桥集选区议员颜添宝,前后逗留2小时。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新加坡乒乓总会在里约奥运会后公布振兴计划时,宣布乒坛“一姐”冯天薇不获续约,引起巨大反响,公众也议论纷纷。

离开国家队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冯天薇上个月28日才首次打破缄默,公开表示自己没有欺骗任何钱财,也没有作出违背法律的事件。发出声明后,冯天薇就一直“深居简出”,没有再次公开表态。

据了解,冯天薇昨晚和一名女亲友,出现在宏茂桥3道第322座组屋底层,颜添宝议员的接见选民活动上。

读者何先生(35岁,德士司机)透露,冯天薇填写了表格,就耐心排队等候会见议员。

不过,当记者赶到时,冯天薇与女亲友已离开。

据悉,两人前后逗留了两小时,包括与议员颜添宝会谈了20分钟左右。

几经查探,随行的女亲友证实是冯天薇的妈妈,但两人究竟是为了不获续约一事,还是为了其他棘手问题而见议员,仍是个未知数。

颜添宝的基层组织受询时,证实冯天薇的确会见了颜添宝议员,但他们表示无法进一步透露更多详情。

完整报道,请翻阅03.11.2016《新明日报》。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