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公寓 夫妻齐坠死

夫妻结婚十年,最近正在办离婚,可是昨天却不知何故在芽笼一所公寓,一前一后坠楼惨死,留下一对可怜的孩子。

这起案件发生在昨天上午11时55分,地点在芽笼32巷的Silverscape公寓。

据晚报了解,坠楼的男女是一对夫妻,分别是43岁的丈夫张天腾和31岁的越南妻子黎氏秋庄。黎氏秋庄来自越南,已成为本地居民。

记者接获通报,下午1时半许赶到现场,看见一名身穿红色T恤的张天腾,站在八楼卧室外墙边缘,楼下有数十名公众围观。

黎氏秋庄之前在12时左右,首先被发现受伤倒卧在公寓底层的走道上。

民防部队派遣一辆救伤车和一辆消防电单车赶到场,将她送往陈笃生医院急救。

约半小时后,当局又收到另一通求救电话,指一名男子站在同一个公寓的八楼外墙。

民防部队立刻派遣一辆消防车、红犀牛、救护车以及两辆消防电单车和两辆支援车到场。

民防发言人表示,由于男子看见气垫后情绪激动,当局决定不铺设气垫。

据现场观察,张天腾站在外墙,手扶着窗边,头不时往下看,让人看了心惊胆颤。

警方则在现场将公寓前后约两百米封锁,貌似陷入胶着状态。

到了下午2时,当民防人员正准备展开救援行动,张天腾却在这时一跃而下,接着“嘣”的一声巨响,急救人员和警方蜂拥而上。

警方受询时表示,夫妻两人双双送入陈笃生医院后,重伤不治。

当局把这起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案,目前还在调查中。

分居夫妇为何同处亡?

这起夫妻两人坠楼案,疑点重重。

首先,张天腾和越南妻子黎氏秋庄,虽然结婚已经十年,但据了解夫妻感情失和,目前正在办理离婚。坠楼现场的公寓单位应该是黎氏秋庄自己一个租下的单位,夫妻两人应该已经分开居住,丈夫为何出现在现场?两人昨天怎么会在两个小时内双双坠楼?

另外,这两位不愿具名的邻居透露,当时他们惊见张天腾站在墙外,神情显得恍惚、疲累。

“他像是喝醉了一样,不时扶着头做擦汗或拭泪的动作,谈判专家一直叫他‘进来、进来’,但他回答的时候,说话口齿不清。”

坠楼的丈夫是否有受到酒精或药物影响,还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3岁幼子今从越南来新

坠楼夫妻结婚10年,育有两名孩子,一夜间成孤儿。

据悉,两人分别育有8岁和3岁的儿子。大儿子跟爸爸同住,小儿子则跟妈妈,之前被送回越南。但是小儿子今天刚刚和外公一起飞来新加坡,到殓尸房认领遗体。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5月1日的《联合晚报》。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