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豪雨餐厅淹水 15桌预约取消12桌

昨晚豪雨一小时,武吉知马路上段一家日本餐厅突发性淹水,15桌预约取消12桌,老板还打五折及送寿司补偿顾客。如今,餐厅停业一天维修,损失估计达8000元。

全岛多处昨天傍晚降豪雨,武吉知马路上段一带牛乳场路一座公寓内的天龙日本餐厅(Tenryu Dining & Teahouse)傍晚6时左右开始遭遇突发性淹水,并在面簿贴文,“劝阻”顾客上门。

老板打电话 请顾客别上门

老板许志伟(30岁)告诉记者说:“情况已严重到我亲自打电话阻止顾客上门,我们不想让顾客蹚水进来,留下不舒服的经验。”

他透露,星期天晚上向来是最繁忙的时段,昨晚原本有15桌预约,取消了12桌,生意损失了60%。

“为了补偿顾客,我们还给‘勇闯’淹水区的顾客打五折,并赠送招牌寿司。”

许志伟之后通过餐厅面簿向受影响的顾客道歉,还上载了雨水涌入餐厅的视频。

他表示,餐厅通常都会在星期一休息,如今或许需要多关闭一天,为木柜和桌椅进行维修,维修费用加上营业损失,估计达8000元。

泥水涌马路 交通缓慢车抛锚

泥水涌马路,导致交通缓慢,还有汽车抛锚。

网民指出,武吉巴督一带的路段,草地都被雨水淹没,泥水涌上马路,路上车辆都行驶缓慢,有一辆车还亮起警告灯,停在淹水的路中,相信是抛锚。

另有网民上载的照片显示,沟渠里的水位都快满出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6月19日的《新明日报》。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