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地铁服务素质 SMRT委任首席乘客关系总监

新委任的首席乘客关系总监据知将在下月正式上任。这是SMRT主席佘文民推出的多项改善地铁服务的举措之一。

为提升地铁服务素质,给乘客带来更贴心和舒适的服务,SMRT首次委任一位首席乘客关系总监,要从乘客的角度看问题。

这是新上任的SMRT主席佘文民推出的多项改善地铁服务的举措之一。

佘文民昨天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我们做什么都要以乘客为中心,及时和有效地聆听乘客的反馈,并采取行动是很重要的。”

“首席乘客关系总监将在可影响车程体验的地铁运作与维修方面各个环节,满足乘客的需求。我们要主动照顾乘客的利益,不论是怎样的反馈,SMRT都很重视,并会审慎斟酌。”

据知,新委任的首席乘客关系总监(Chief Commuter Engagement Officer)将在下月正式上任。

SMRT指出,新总监所领导的团队将进一步推动SMRT发展为以乘客为中心的机构,提供安全、可靠、贴心和舒适的车程。

这个团队将专注于聆听及收集乘客的意见、设计新颖且有吸引力的客户接触点,以及加强社区归属感和提倡具包容性的服务。

与此同时,在佘文民的推动下,SMRT旗下所有地铁站和巴士转换站的乘客服务中心在过去一个周末,也陆续换上新装,贴上许多印有佳节祝语的贴纸,增添圣诞气息。

职员派发圣诞贴纸 指定地点上演特备节目

超过4500名服务大使和前线职员的制服也别上喜气的佳节徽章。上百名SMRT各部门的职员这个星期也会在指定地点,为乘客派发约11万5000张圣诞贴纸。

到了平安夜(24日),指定地铁站和巴士转换站将轮流在中午至下午2时,和傍晚6时至7时之间,上演特备节目,邀请街头艺人和表演团体如轮椅舞团(OnWheels Dance Group)等到场助兴。地点包括义顺巴士转换站,及乌节、宏茂桥、港湾、淡滨尼和蔡厝港地铁站等。

昨午(12月19日)的武吉士站就异常热闹,午休时段,不少乘客放慢脚步,欣赏“The Unemployed”合唱组合和新加坡特殊才艺协会(Very Special Arts)的表演,感受浓烈的佳节气息。

颜铭莹(20岁,学生)说:“从地铁出来后,我就听到有人在唱歌,便沿着音乐来到乐团前。听着他们演唱,心情也变得更好。”

武吉士站助理站长法迪哈(27岁)说,平日的地铁站很安静,艺术表演让整个气氛变得活泼,有朝气。

黄玮韵(21岁,学生)每天都会使用公共交通。她说,昨天在武吉士站内观赏的表演是个“让人开心的惊喜”。“大家近来对地铁有相当多的不满,这些举止虽无法完全抵消乘客的怨气,但确实有助提升整个乘车体验。”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