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驾撞车 司机图截德士逃被捕

疑酒驾撞车,51岁马赛地司机被指弃车逃,企图搭德士离开现场,当场被警员逮捕。

《联合晚报》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前天(5月12日)晚上10时16分,地点是泛岛快速公路(PIE)往大士关卡,在史蒂芬路(Steven Road)出口处。

涉及的车辆包括一辆深蓝色的轿车及一辆黑色的马赛地。

被撞的深蓝色轿车司机班森在面簿上诉说事发经过,他指事发时马赛地司机不知何故,突然从后边撞向他的车,双方都停下来。

他说,四名男子从马赛地下车,但他们声称自己不是司机。

五名警察随即赶到现场,四人也跟警察说,他们不是司机。“警察根据车牌,查到马赛地车主的名字,这个人并不在现场。”

就在这时,其中一名警察发现附近有一名可疑男子,正在截德士。

据他说,警察马上上前查看他的身份证,发现他就是车主,并当场替他进行酒测。据知他酒测不过关,被扣上手铐带走。

班森说,对方似乎没有悔意,他在几米外的地方,都能闻到浓浓的酒味。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51岁的华族男子在酒驾的罪名下被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酒后驾驶者一旦罪成,可被吊销驾驶执照至少12个月,也须重考驾照。

另外,依照测试结果,初犯者可被罚款1000元至5000元,以及吊销执照12个月至48个月。重犯者则可被罚款最多3万元和监禁最长三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14日的《联合晚报》。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