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三星捐赠平板电子报与刊物 让隔离者获取资讯

●冠病19疫情

新加坡报业控股和三星电子昨日宣布捐赠平板电子报和阅读物给一些本地医疗机构,协助冠病患者和被隔离者舒缓精神压力,帮他们在隔离期间与外界保持联系,获取最新资讯。

在此计划下,报业控股将捐赠旗下的报纸、数码平台账户、杂志和书籍等产品,三星电子则会捐赠2019年与报业控股合作推出的平板电子报。

病患可以利用平板电子报阅读报业控股旗下的《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以及《海峡时报》等。第一批捐赠物品昨天已送达樟宜综合医院。

华文媒体集团送医护人员
特制明信片漫画海报致意

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说:“报业控股希望通过这项有意义的举动,为所有受冠病疫情影响的病患与有关人士送上一些温暖。我们全力支持他们,我们相信报业控股平台上的丰富内容能在这段艰难时期助他们获取外界资讯。”

另外,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近期也特制明信片和漫画海报向全国的前线医护人员表达敬意。

其中一批作品于前天下午送交新加坡国立大学医院、黄廷方综合医院,以及亚历山大医院的医护人员。

为感谢辛苦对抗冠病的前线医护人员,华文媒体集团视觉部和常驻报社的插画家阿果特别画了两幅漫画插图,向医护人员致意。

视觉部美术员的作品“勇者不退,携手同行”,印制成A3海报赠予公共医院,而阿果的漫画插图则印成明信片送给医护人员。

护士:暖心小礼提振士气

国大医院小儿科部门的医护人员前天收到这份小礼,护士魏艳受访时说:“看到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和社区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感谢,让大家很高兴,绝对提振了整个团队的士气。我也曾经历过沙斯时期,相比之下,对抗冠病疫情是个更鼓舞人心的体验。”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