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人办汉式婚礼 带宾客“穿越时空”

本地新人“穿越时空”,举行周制汉式婚礼,带领宾客穿越回汉朝。

孙理钘(43岁,会计经理)和王柟霓(39岁)交往半年后,决定于3月13日中午,在W新加坡升涛湾酒店,举办终身大事。

新娘王柟霓受访时表示,她和丈夫很爱看中国古装片,也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所以两人决定结婚时,用中国古典的迎亲方式结婚。

“我们都觉得西式婚礼大同小异,决定办一个不一样的婚礼。我在网上收集资料时,发现周制汉式婚礼非常有意思。传统的汉式婚礼有20个流程,每个步骤都深具意义。”

王柟霓说,她和丈夫之后一起上网搜集汉代婚礼的各种资料,并在中国买了汉代的礼服和头饰。为了让婚礼真正“穿越”到汉朝,他们还特意在网上找各式各样的装饰品,按照汉代的风格,布置婚礼现场,并播放古典音乐。

她表示,周制汉式婚礼仪式庄重肃穆,因此没有“抬轿”仪式或敲锣打鼓作为伴奏。

“我们将按照汉式婚礼的每个步骤进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3月14日的《新明日报》。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