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絮

“集签”

为了索取副总理尚达曼等人的签名,住在拉丁马士的黄登南(70岁,退休教师)昨早特地赶到克明小学提名站,在攒动的人潮中如愿寻得尚达曼为其签名。

除了尚达曼,黄登南昨天也向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教育部兼贸工部政务次长刘燕玲和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索取签名。黄登南自豪地告诉记者,他过去50多年收集了本地政要600多个签名,包括建国总理李光耀的中英文签名。

黄登南说:“当尚达曼看到我这本满是签名的小册子时,对我说了一声‘Fantastic!’(太棒了)。这些年来收集到的签名,我都当作宝贝珍藏。”

(邓华贵摄)

请假助选

人民行动党支持者昨天一早就聚集在提名站克明小学对街的组屋楼下,其中一个扎着马尾、左手臂带有纹身的男子站在高处,以英语、华语和福建话提醒党员应注意的事项。

这名男子是本地知名刑事律师陈俊良(37岁,左),他为了支持行动党候选人穆仁理的竞选活动,连续请了10天假,全心全力投入竞选工作。

陈俊良以不同语言呼吁党员保持秩序、不要喝倒彩、如何喊支持标语等。当他以福建话提醒党员不要穿党衣抽烟时,现场传出一阵笑声。陈俊良和其他党员在集合点向支持者分发矿泉水和饼干。(梁麒麟摄)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