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韩团GFRIEND凭新曲《Fever》摘冠 首次来新开唱

即将于本周六来新开唱的韩国人气女团GFRIEND,新专辑主题曲《Fever》夺冠。

刚在7月1日发行全新第七张迷你专辑《FEVER SEASON》,并展开回归活动的GFRIEND,由金韶情(So Won)、郑艺琳(Ye Rin)、丁恩妃(Eun Ha)、崔俞娜(Yu Ju)、黄恩妃(Sin B)、金艺源(Um Ji)六名成员组成。

《FEVER SEASON》收录了主打歌《热带夜(Fever)》、《Mr. Blue》、《Smile》、《Wish》、《Paradise》、《Hope》、《FLOWER (Korean Ver)》,《Fever Inst》等8首歌曲。

7日专辑销售量比出道时超出100倍

GFRIEND第7张迷你专辑FEVER SEASON(取自网络)。

首7天的专辑销售量更打破了GFRIEND以往的记录,比她们的出道专辑销售量多出百倍之多。

据韩国Hanteo专辑销售榜的数据显示,《FEVER SEASON》迷你专辑在7天内共售出5万1234千张,远比她们的出道专辑《SEASON OF GLASS》500张销售量多出100倍。

甚至比GFRIEND一月份发行的正规专辑《Time For Us》的首销售量多出1万1251张,成为六女出道至今的最佳专辑销售记录。

《FEVER》显成熟面 摘下音乐节目冠军

造型百变的GFRIEND,此次回归以热带丛林主题,展现了不同的夏日风格。

在主打曲《Fever》的MV中,成员们时而身穿华丽的服装身处椰子树丛中,时而穿着全黑紧身皮装,搭配深色烟熏妆,挥别了过往可爱学院风,展现更成熟的一面。

在7月9日播出的音乐节目《THE SHOW》中,GFRIEND也凭该主打曲,摘下新专辑中的首个冠军 。

7月20日来新开唱

GFRIEND新加坡演唱会海报(Unusual Entertainment提供)。

仅于2016年在新加坡举办过第一场小型音乐会的GFRIEND,愈发成熟后,终于将在7月20日来到本地星宇艺术中心(The Star Theatre)为本地粉丝献上一场诚意满满的演唱会,票价介于$148至$228之间,门票现已发售。

届时GFRIEND将会从Cat 1或Cat 2持票人中抽取250名幸运儿参观彩排、另450名幸运儿与她们击掌,做近距离接触。凡购买Cat 1门票的公众,还有机会抽取50分亲笔签名海报,另30名超级幸运儿还可以和GFRIEND合照!欲知更多详情可上主办方UnUsUaL面簿查询。

zaobao.sg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送票】zaobao.sg要送幸运粉丝去看“2019 GO GO GFRIEND!”新加坡演唱会。参与以下问答,每人即有机会赢取两张CAT2门票。(截止日期:7月14日,2359时)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zaobaosg.entertainment 或点击这里

3. 点赞该面簿或IG贴文(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4. 标注“Tag”至少3位朋友,分享这项好消息

5. 点击以下按钮回答问题 + 填入个人资料!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2019 GO GO GFRIEND!亚洲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2019年7月20日(六)
时间:傍晚7点
地点:星宇艺术中心 The Star Performing Arts Centre
票价:$228*, $198*, $148*(*未包括$4⾏政费)
购票方式:拨打+65 3158 8588、或上网www.apactix.com、或到全岛SingPost 各大分行直接购买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