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1公斤肉换1000万票房 贾玲的减肥餐单医生这么说

贾玲为电影暴瘦,减肥餐单因此引起外界好奇。(互联网)
贾玲为电影暴瘦,减肥餐单因此引起外界好奇。(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41岁的中国大陆女星贾玲为自导自演的电影《热辣滚烫》,在短短一年内暴瘦50公斤,惊人的毅力让外界十分敬佩,也成为今年第一季最火爆的讨论话题贾玲的减肥菜单成为热搜焦点,但多名医生和营养师看了都摇头,指总热量和营养素都“不合格”!

台湾整型名医邱浚彦提醒民众,想要在减肥的同时也能雕塑优美体态,还是得搭配均衡的饮食以及适度的运动,以免减掉脂肪也减掉健康。

贾玲过去以幽默个性还有“肉肉”身材为招牌,非常有观众缘。她为了《热辣滚烫》先增重20公斤,然后再减50公斤,并且成功地练成了拳击手模样,至今已创下破5亿新元的票房佳绩,被网民形容这是“用50公斤体重换来百亿(人民币)票房”。现在换算,即是一公斤换得1000万新元票房,十分惊人。

贾玲随后在节目中曝光她的健康便当,菜色包括糙米饭、白菜、紫高丽菜、鸡胸肉、甜椒,并透露减肥期间的饮食标准为少油少盐,每天严格计算摄取20克油、5克盐。

此外,她除了拳击训练之外,也加入跑步、跳绳来训练体能、增加肌耐力,同步进行全面性的阻力训练、间歇运动等帮助增肌减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