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兹不拿枪靠机智救世

王牌保镖 Hitman's Wife's Bodyguard(M18) 

娱乐性★★★☆/艺术性★☆

故事:保镖布莱斯(Ryan Reynolds,瑞安雷诺兹饰)在心理医生的建议下去度假,在度假村放空时竟遇到一起暗杀案,结果被与他有一段孽缘的杀手达瑞斯金凯(Samuel L Jackson,塞缪尔杰逊饰)的妻子桑妮亚金凯(Salma Hayek,莎玛海克饰)拯救。桑妮亚要去救丈夫,要布莱斯当她的保镖,听从心理医生建议的布莱斯不允许自己使用枪械,只能凭机智拯救达瑞斯,同时阻止世界受到摧毁。

短评:故事发生在首集电影事件的四年后,Patrick Hughes(帕特里克休斯)回归执导,三大要角也回归。影片节奏明快,在无厘头故事中不断炮制“笑果”与惊险的动作场面。三个演员的火花超好,瑞安雷诺兹与塞缪尔杰逊依然打打闹闹,简单粗暴搞笑;塞缪尔杰逊与莎玛海克在片中是“限制级”夫妻,因为后者一直想当母亲,随时“性起”,不过台词、声音都采“限制级”,画面遮遮掩掩看不到。

瑞安雷诺兹演的保镖性格简单得有点笨,莎玛海克嗓门大,暴力,敢爱敢恨,两人的对戏超幽默,让人啼笑皆非。西班牙知名男星Antonio Banderas(安东尼尔班达拉斯)演出大反派,也相当出位。

封城杀戮 The Lockdown Hauntings(NC16)

期待指数★★★

故事:史无前例的疫情是全球的灾难,导致街上没人、没车,大自然有喘口气的机会,鬼魂也自由出笼,恶名昭彰的连环杀人魔“锁匠”趁机重返人间,并锁定更多受害者。警探乔治帕克(Angela Dixon,安吉拉迪克森饰)和超自然现象研究专家乔丹迈尔斯(Tony Todd,东尼陶德饰)得阻止这场封城杀戮。

影片由英国导演Howard J. Ford(霍华德福特)所导,影片在冠病期间拍摄,完成制作。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