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Heche车祸抢救6天情况不乐观 家属不排除捐器官

好莱坞女星Anne Heche(安妮希芝)上星期五(5日)传出严重车祸,她开快车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住宅街道上猛冲,先冲破一道树篱,再撞上公寓车库,最终失控冲进房屋,车子爆炸后她被严重烧伤。

虽然一度传出身体情况稳定的消息,但Anne Heche的发言人星期四(11日)发出声明,透露Anne Heche遭受“缺氧性脑损伤”,入院至今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恐怕无法存活,情况相当不乐观。而Anne Heche的家属也不排除遵循她的愿望,捐出她身上可用的器官。

对于酒驾传闻,洛杉矶警方在星期四(11日)证实,初步血液检测报告显示Anne Heche的体内确实含有毒品,不过具体的详情及成分,则需透过第二阶段的检验才能确定。目前此案已定为重罪(Driving Under Influence)交通碰撞来进行调查。

Anne Heche的车祸消息惊动娱乐圈,她是实力派资深演员,曾出演“Volcano”“Six Days,Seven Nights”多部电影,以“Another World”获得艾美奖。她1997年曾与知名主持人Ellen DeGeneres(艾伦狄珍妮丝)约会三年。两人分手后她陆续有三段恋情,育有两子。

浏览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Outbr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