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Anne Heche惊传车祸“严重烧伤命危”

好莱坞女星Anne Heche(安妮希芝)惊传发生严重车祸。(路透社)
好莱坞女星Anne Heche(安妮希芝)惊传发生严重车祸。(路透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好莱坞女星Anne Heche(安妮希芝)曾和Harrison Ford(哈里逊福特)合作电影《六天七夜》(Six Days, Seven Nights)打响知名度,惊传美国时间5日她驾车外出时,失控冲出马路撞到旁边一处民宅,车辆当场爆炸燃烧,被猛烈火势吞没。据悉她被严重烧伤,被救援队紧急送医,目前插管急救中,传出命危消息。

【更新:她的前男友Thomas Jane(托马斯简)在6日出面代为报告现况,透露Anne现在已经脱离险境,情况稳定下来。】

据美媒报道,曾拍过《惊魂记》(Psycho)的Anne,于美国时间5日驾驶Mini Cooper行经洛杉矶一处住宅区,被附近的监视器拍到她以高速行驶在马路上,先是撞到附近的停车场。路人见状急忙上前想将她救出,怎料她又突然倒车加速逃离,没多久二度撞上路旁一处民宅,车辆当场爆炸燃烧。

救援队赶达现场后,立刻将已被烧伤的Anne从车内拖出,据悉她被严重烧伤,扛上担架时身体痛苦地扭动,还一度挣扎着坐起身,被盖上白布遮掩送医。由于现场火势过大,59名消防队员花了65分钟才扑灭,而她送医后正在插管急救,情况相当危急,警方也在调查是否有酒驾可能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